kiinkyoflo

有幸窥得这时代最美的爱情

【赫海】(知乎体)狗到一对真CP是什么体验

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终于写出来了

希望您可以喜欢她





匿名回答

 

首先我想说两个问题。


第一:直到昨天为止我一直不敢相信我的CP真的是真的,虽然数十年来我曾无数次热泪盈眶:“妈妈我狗到真的了!”

第二:他们在我眼里早已不再是一对简单的CP,他们只是他们。

 

===========下面是正式回答===========


抬手打字之前我曾用了半个小时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因为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一直处于激动哭了的状态。

不是字面意思,真的哭了,写完这篇问答我就要去楼下超市买卫生纸了。家里存货没了。

啊不好意思,扯远了。

 

先说一下他们本人吧。

两位先生少年相识,青年相伴,中年相守,同姓同性同行走过人生大半辈子的他们在未来的晚年也势必相依。今年是他们陪伴在对方身边的第三十年,也是他们成为彼此的固定同行人的第十三年。

看到这里你们一定猜到他们是谁了。

李赫宰。李东海。

 


李赫海。

 

了解过他们的故事的人大多知道他们都来自于SUPER JUNIOR这个团队,虽然近些年这九个人已经鲜少以完整体的形式活动。成员们工作侧重点各有不同,有人做了MC,有人时不时唱唱OST或者音乐剧;有人做了导演;有人则回家继承了家业,想他的时候只能去看财经新闻。大家分散在不同的领域各自耀眼,只有李赫宰和李东海还陪伴在彼此身边。

他们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小分队,这个小分队有多来之不易我在这里已经不想过多赘述。这些年大队没有集体活动,他们就在经营着自己的小分队,发唱片,开巡演,参加颁奖典礼。与其说是两个人在娱乐圈的风浪里相互扶持,呕心沥血,不辞辛劳地呵护,培养自己的孩子慢慢长大似乎更适合那时的他们。

只是,没过几年,大李先生生病了。他年轻的时候太拼了,后来即使上了年纪也几乎无所顾忌地消耗着自己的生命。他曾说过想要死在舞台上,可是我却只想让他未来平平安安,无病无痛。

小李先生似乎也是这样想的。他在大李先生生病住院的第二天发了一条ins,礼貌而坚定地表明了D&E小分队下一张专辑的回归计划暂时推后,随后拎着行李箱带着他的李先生飞到了瑞士暂居,陪着大李先生修养身体。自那以后两个人的ins就很少更新了,还好有小李先生时不时地发一些ins story,晃晃悠悠的镜头里无非是另一位李先生的日常:陪他散步,和他一起逛公园,去做复健了,在家里煮拉面,叠衣服,愁眉苦脸的喝下了一大杯颜色诡异质地也诡异的蔬菜汁……

我们一直称呼这样的ins story是love story。

是属于他们自己的爱情故事。

半年后他们回到了韩国,两个人果然像之前说的那样没有再继续以小分队的形式活动。李赫宰重新活跃在大大小小的综艺,还兼任一些后辈们的演唱会导演,业余时间偶尔也会和神童哥哥一起去给一些后辈们编舞,只是再也没有见他编双人舞。李东海在回国之后露面的时候越发少了,我们有一段时间很少能见到东海,倒是会在同公司后辈的新歌见到作曲人李东海,只是我们也没有再见到作词人李东海。

巧的是,李东海作为作曲人的那些歌曲,编舞都是李赫宰。

其实也不算是完全听不到关于李东海的任何消息,毕竟李赫宰在节目里会时不时提到自己这位有点小迷糊但是却是天才作曲家的老邻居。说他写不出曲子的时候就闹着他出门吃炒年糕,说他昨天回家的时候发现又找不到车钥匙了,说他选到了非常优秀的剧本,准备拍电影了。

李东海在小分队停止活动的第二年开始做电影演员。从一个职业爱豆向职业电影演员的转变是艰难而坎坷的,毕竟这个圈子里莫名其妙的职业鄙视链始终存在。但是所幸我们的东海也是一位让人值得骄傲的天才演员,虽然吃了不少苦,但是渐渐在电影界站稳了脚跟。

以电影演员的身份开始活动后,李东海也开始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他其实一直是一个艺能感很好的人,可以轻轻松松地接住主持人们抛来的梗,遇到一些难回答的问题也能嘻嘻哈哈地含糊过去。后来有一次机缘巧合下,他去了李赫宰做固定主持人的一个节目,此时距离两个人一起上综艺已经过去了很久,虽然他们依旧活跃在对方的任何一个社交软件,但却也是我们这些做粉丝的人时隔很久再次见到他们坐在一起谈笑风生,见到李东海卸下重担,不用时刻警惕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或者埋下的坑。他难得的一脸轻松地窝在节目组的沙发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李赫宰替他应付主持人难缠的问题。这个节目李东海就像一个坐上舞台的观众,笑眯眯地看着整个节目的进行,遇到好笑的的话题就拍着手大笑,顺势倒进坐在他身旁的李赫宰的怀里,任由对方揉一把他再次留长的头发。

节目结束的时候两个人都认识很久的前辈看着因为一个笑话乐得滚作一团的他们,笑着说:“呀,你们现在真的是寸步不离啊。”

一晚上没说什么话的李东海却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对啊,舍不得离开他身边啊。”

“为什么呢?”

“因为,过去分离的时间太长了。所以现在的每一天都会很珍惜。”

 


这时的两个人都已经四十多岁了。SUPER JUNIOR的哥哥弟弟们在那几年里也渐渐找到了决定相互扶持走下去的爱人,只有这两个人还是和对方厮混在一起,新年看日出,春天赏樱花,夏天去海岛度假,秋天在日本泡温泉,冬天窝在家里冬眠。作为几十年没有异性绯闻的他们在这些年来也被写过各种各样的传言,调侃的有,难听的也有不少,有时候甚至被记者和节目主持人当面问什么时候找女朋友结婚。他们早些年的时候还会嘻嘻哈哈借这个问题打趣一下对方,但是后来却连玩笑话都很少对对方说,只是温柔地回绝那些人提出的问题。

作为粉丝的我其实知道,在这个时候,我喜欢了数十年,陪伴了数十年,珍重了数十年的“CP”已经有了一个属于他们的结局。我曾经说在他们的故事里不需要看到一个完整的结局,因为我只需要知道他们好好地陪伴在彼此身边就已经足够了。

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我居然等来了这个结局。

昨天是青龙奖的颁奖典礼,电影演员李东海凭借自己新拍的电影提名影帝,主持人李赫宰则是那一届青龙奖的主持人。

后来的故事大家应该都知道了,青龙奖新晋影帝李东海,在获奖感言中宣布自己的已婚身份,并且现场表白自己的同性爱人李赫宰。

我不是一个足够的浪漫的人,只能战战兢兢地斗胆写下他们这些年的故事,李东海先生的获奖感言我直接复制到下面了,就作为这篇回答的结束吧。

 

 

“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东海。首先非常感谢青龙奖给予我这份荣誉,也非常感谢我的导演,同时也是我演员路上的恩师,金导演,决定将一个这么重要的角色交由我来出演,并且在电影拍摄的半年间一直鼓励我,帮助我,鞭策我。同时也非常谢谢这部电影的所有工作人员,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也不会有我今天的奖杯。

刚刚上台之前我们SUPER JUNIOR的成员们在聊天群里打赌预测今晚的影帝会是谁。虽然这些人嬉笑怒骂两个小时,没有一个人出言安慰一下几乎紧张哭了的我,但是在开赌局之后七个人还是齐刷刷的选择了压我会成为影帝,说如果赢了的话就用赢来的钱给我买肉吃。只是可惜我们今晚的主持人,银赫xi,因为开赌局的时候已经上班了,没时间参加我们的活动,所以被我们默认认为赌我不会成为影帝。

其实我压的也是我自己不会拿影帝。

所以银赫呀,你别急着哭,我陪着你呐!

成为演员这条路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艰难的,虽然我曾经也拍摄过许多的作品,演员这个职业对我来说其实算不上陌生。但当我完全走出偶像的身份,选择从头开始成为一名电影演员的时候,我所面对的困难真的太多了。更不必说当我开始这一切的时候我已经四十多岁了。接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曾经有过紧张焦虑到食不下咽夜不能寐的时候,担心自己配不上导演的信任,也害怕自己会辜负了粉丝们的期待——因为我一直是一个有点任性的艺人,所以我担心这些小姑娘们会因为我吃太多苦头。最焦虑的时候是非常难熬的,晚上通宵研究剧本,白天赶去片场拍戏,不敢告诉妈妈和哥哥弟弟们自己的情况,也不敢让粉丝们看出来我的状态不好,所以只能自己应对所有的难题。

然而我却是幸运的,有一个人在那段时间里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啊不对,其实他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毕竟这家伙曾在十几年前接我回家的时候在全世界面前向我承诺,从今以后会成为我的固定同行人。他一直是一个谨慎的人,但同时也是一个重诺的人。过去他鲜少会向我郑重其事的承诺些什么,但是他对我说出的所有的话最后都会实现。所以,这么多年来我对他的这句誓言一直坚信不疑。

今年是我们相识的第三十年了,这个时间远超我们分离的时间。三十年来我们走过了所有的苦难,也在大家的厚爱中收获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所以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也一定还会继续手拉手走下去。

赫宰,谢谢你,我爱你。

以及,亲爱的,我们结婚十二周年了,干杯。”



评论 ( 29 )
热度 ( 53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inkyof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