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kyoflo

不在眼前,也在心上

【求助】有家归不得怎么办,在线等挺急得(5)

你们都去磕今天的凡间糖了吧😄
身为一个吃货,我很理解小殿下激动的心情啊
哈哈
愿嗑糖回来的各位亲故可以继续保持甜甜的心情😊
==================================
201#
前排,鬼神君的解读很到位啊
202#
这个女主蠢萌蠢萌的好惹人喜爱
203#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我是真的以为他没有发现我……
204#
然后小姑娘就变成小保姆了?
205#
看来这故事有了一个极大的进展
206#八卦队长
回复200# 你居然知道是我干的?!
好吧……时隔多年,再回想当年的事真的是忍不住想笑啊。
宝贝儿们,该我讲故事了
这大约是一个,关于明媚与忧伤的故事。
207#
啊勒……感觉队长画风突变
208#我就不滚
我爹娘身边有你们这样厉害的助攻都没能早些拿下九九,真是……活该单身那么多年
209#紫薯糯米团
楼上的你就不要说了啊,你看看我当年,我自己豁出脸面把娘亲追回来的啊,我容易么我!
210#
噗哈哈,团子君好可爱的样子
211#八卦队长
好了我也去找了一下我的日记本
说到这里我还是很羡慕男主手里的监控器的,我估计他从来不用写日记,有啥需要分分钟就能情景重现,还是高清的那种。
来吧废话不多说了

现在想想呢,一切似乎都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我走了一条平时很少走的路,刚刚好路过男主的家,遇见了男主门口的小姑娘。
当时那小姑娘粉嘟嘟的蹲在门口,一脸委屈的样子简直萌化人心≧﹏≦
作为公司八卦队队长,我的职业道德素养以及敏锐的直觉告诉我――这小姑娘一定大有来头。
毕竟,没有什么人有胆子蹲在男主家门口,还每隔几分钟就颇为哀怨地看一眼人家的大门。
本着极高的人道主义和乐于助人的精神,我走上前去,问道:小美人,你可是受了什么委屈?
说实话我自认为我当时还是很风流倜傥器宇轩昂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本以为能让这小姑娘惊艳一下。
然而这小美人抬头懵懵地看了我一眼,低下头去
“你是女扮男装的吧?”
好吧我还真是……
我认命而又不甘心地追问她是怎么看出来的,那小姑娘兴致缺缺地说,她姑姑也喜欢女扮男装,她都看习惯了。
哦,原来是家里教的好啊。

话说回来,这小姑娘长得委实水灵可爱,漂亮的不得了,知道了小姑娘的名字后,我简单思考了一下,觉得这姑娘八成是为了房子里面的人来的,我笑了笑,故意问道,你是随着你家人,为了你姑姑的事来的?
那小姑娘果然否认了,告诉我她是来报恩的。
还是救命之恩。
我的亲娘哎,我仿佛嗅到了八卦的香气。
212#
哟,行家呀!
213#
我刚开始还以为这小姑娘是直接跟进家里面的
214#
额,我想过,但是被拦住了,一拦就是两个时辰!!
215#天下第一风流
你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自己风流倜傥器宇轩昂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216#我就不滚
回复211# 然后九九就被你领进我爹家里了?就这么简单?
217#下笔泣鬼神
回复216# 当然不是,费了老大劲了
218#
啊……小保姆是这样形成的啊^ω^
219#四海八荒第一美
谢谢,老身很荣幸。不过这孩子自己也很聪明,学的很好。
220#
原来第一美君是女主的家里人啊!
221#下笔泣鬼神
我回复211#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你当时的胆子为什么那么大?
222#
背靠大树好乘凉嘛~
223#
咦,队长也是个厉害人物啊
224#八卦队长
回复222# 并没有什么大树。我只是个养荷花的。
回复221# 大约是……鬼迷心窍了?
225#八卦队长
来来来继续讲故事,我尽量一发完哈~

然后呢,那小姑娘委委屈屈地和我说,门口那两个保安把她拦在门外整整两个时辰了。
我滴个乖乖,一上午呆在这里单纯看大门,这小姑娘有着怎样的执着啊。
其实说实话,当时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去帮她,或许冥冥之中吧,我觉得那两个人的缘分不应该止步于此。
所以我很真诚地为小姑娘想了三种办法,好让她顺利地进了D君的家。三个办法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一个低调奢华有内涵,但是这小姑娘异常坚决地一一否决,选择了第三条――群众路线。
她当时说,她只想日日夜夜陪在他身边,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有需要她的地方。
这句话我乍一听其实没太在意,毕竟日日夜夜这样的事情太过难于把握。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小姑娘几乎用了她毕生的心血去实现这个愿望。
友好合作达成以后呢,我凭着自己微薄的小面子,再通过一些非常规手段,总之,让小姑娘成功地进了门。
呼……到这个时候我也算是功成身退啦!
不过我还想说的是……小姑娘欢天喜地换工作服的时候还一门心思地想着如何单纯的报恩,至于这后来嘛,哈哈!

好了,我的讲完了。
剩下的还是要活跃在前线的鬼神同志来继续了。@下笔泣鬼神
226#我就不滚
真是,麻烦您了
227#吃饭喝酒找毕方
怎么我们家的姑娘对于报恩这件事都这么真诚?
228#四海八荒第一美
额……风水?
229#老凤凰
哎呦你们姑侄俩四两拨千斤,都是不让人省心的主。
230#
可能女主是在家人的熏陶下养成了有恩必须报的好习惯吧!
231#
群众路线是做保姆,那另外两个是什么?
232#
想要光明长大地拜访一个人,依女主的身份递个帖子不就行了?
233#
楼上的,女主毕竟是要去报恩的啊!
234#八卦队长
楼上英明。其实我给她的第一条建议就是让她去光明正大的拜访D君,但是她说她只是去报恩,就不可以再搬出自己的身份,否则显得太不真诚了。
235#大方大了
其实吧……我觉得……报恩的时候大概表明一下身份还是有必要的……
236#老凤凰
回复235# 哈哈哈哈哈哈,不哭不哭
237#四海八荒第一美
回复235# 哦,看来你很有经验啊
238#天下第一风流
回复234# 所以说你的第二条建议到底是什么?
239#八卦队长
回复238# 嫁进去
240#
噗……真是个……顶好的主意
241#
哎呀呀你还好意思说,你当初怎么会有那种念头!
242#
嫁进去这个主意队长你是怎么想出来的啊2333 队长我好喜欢你!
243#大方大了
回复237# 没没没,我没有经验……
@下笔泣鬼神 不是说好该你讲故事了吗?你怎么还不讲啊啊啊啊啊啊!
244#
咦,楼上大约是一只心虚的大方君
245#
感觉大方君和第一美君的故事也很有意思
246#我不古板我最慈祥
楼上的,家里面故事精彩并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你无需羡慕。
247#我就不滚
回复246# 姥爷……我现在跪着呢您有什么吩咐请说!
248#
我的亲娘!这是女主的爹来了啊!
249#
感觉前方会是一片大好光景,激动!
250#我不古板我最慈祥
回复247# 乖孩子快起来,你不用继续研究怎么回家了吗?我只是来看故事,而已(¯.¯)

本期解锁两个新人物!
看看你们能不能发现
233

评论 ( 16 )
热度 ( 54 )

© kiinkyof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