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kyoflo

不在眼前,也在心上

【求助】有家归不得怎么办,在线等挺急得(3)

隔了整整一周的第三篇
懒癌应该是不打算治了
爱你们
===================================
101#
咦,鬼神君似乎又失踪了。
我还等着他们见面后的故事呢!!
102#
我觉得故事男女主的故事应该是那种甜甜的不费脑的爱情故事,老干部和小保姆,通常套路都是这样的吧?
103#
可是我莫名觉得不一定……希望被打脸
104#八卦队长
楼上那位仁兄,你真的……很机智。
105#
莫名惊恐……不过我站的CP 跪着也要站下去
106#下笔泣鬼神
好了我回来了。
谢谢楼上的预热,我们继续讲故事。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小殿下并没有跟着我上司走出来,而是一个人躲在校门口隔着百十来米偷偷看着我上司――没错,我的眼神好的不得了。
不过主要还是因为小殿下的眼神是那样的含情脉脉含羞带怯自带灯效闪亮如佛陀爷爷的……好了不敢说了-.-
反正我怎么可能看不到?
后来或许是我的上司良心发现,神秘兮兮地讲了一通他的新发现后颇为慷慨的为我引荐了小殿下。
哼,别以为没有发现小殿下是在得到我上司的默许之后才和我说话的,欺负我是单身狗么ヽ(≧Д≦)ノ
不过,好歹我也是能与我上司齐名的神仙,身为高级八卦小能手的我很快就和身为初级八卦小能手的小殿下达成了友好的八卦联盟,并且很是愉快地交换了关于某地方部门新任总经理和他未婚妻以及和她未婚妻小保姆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不过小殿下对于这故事里主人公深表不满,在表达了叔不能忍婶也不能忍的态度后,决定要和我一起回公司总部……打架。
我当然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开玩笑,我哪里来的狗胆让小殿下去打架!
万一她有个什么闪失我上司不得把我炖了给小殿下补身子啊!

不过我后来还是很没出息的同意了……
因为,人家小姑娘一脸真诚的,期待的,可爱的看着你,身为一个有道德底线的好神仙,你不帮她天理不容,是吧。
况且,还有我上司在呢!
考虑到这里的我颇为放心的看了一眼走在我们前方的紫衣身影。

有他在,谁敢欺负小殿下啊。
107#八卦队长
我觉得,其实吧,你上司对于你把小殿下领回公司这件事应该是颇为满意的……
108#天下第一风流
感觉我好像错过了不得了的大事。
109#我就不滚
你和九九讲八卦故事的时候我爹一直在么?
他居然能容忍你和九九说那么长时间的话!
厉害了我的叔。
110#
可能是因为男主这个时候还是高冷退休老干部的人设吧
111#
说不定心里的吐槽已经可以把鬼神君淹没了2333
112#
D君:我把我媳妇介绍给你是为了宣誓主权,不是让你丫和她聊天的!
113#
D君:看来你们两个聊的很投缘啊,还要继续么?
114#我就不滚
D君:好了鬼神君你下凡历劫去吧
115#下笔泣鬼神
回复114# 我的小祖宗你来凑什么热闹……刚刚突然意识到这一点的我也是吓出一身冷汗好么!
116#四海八荒第一美
所以最后她还是去了你们总部?
117#大方大了
回复117# 咱们总部
118#下笔泣鬼神
回复117# 是的,但是D君有照顾好她。
119#
老干部护妻狂魔这一点好苏
120#我就不滚
不说别的,我爹这一点真的是四海八荒都比不上……不服的憋着!
121#八卦队长
我怎么觉得他只是觉得他的媳妇只有他可以怼,毕竟他可是四海八荒第一怼王。
122#
我的妈这样的男人最有魅力了,好羡慕
123#
就我一个人在好奇那个地方部门新任总经理和总经理的未婚妻和未婚妻的小保姆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么?
124#
我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期待故事的后续了
125#
看样子鬼神君也应该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能让他称呼小殿下的人,家里只怕也是实力雄厚啊。
126#四海八荒第一美
回复118# 噫,那这样我就放心了。我和老凤凰从小教育她欠别人的一定要还,她应该执行的很好吧。
127#老凤凰
那我是不是要说一句不谢?
128#吃饭喝酒找毕方
说什么不谢,哼
129#八卦队长
回复127# 回您的话,小殿下确实是不折不扣地好好执行了。
130#四海八荒第一美
回复129# 真的?那我有好戏看了!
回复128#你们怎么总是一起回复?都在家么?我去找你们玩~
131#吃饭喝酒找毕方
不不不我们不在家您千万别乱跑好好在自己家里待着好么?
132#紫薯糯米团
回复130# 娘亲你可以来找我玩耍的,今天学校放假,我可有时间了↖(^ω^)↗
133#大方大了
回复123# 他们没有二三事。
回复132# 不准。
134#我就不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5#紫薯糯米团
回复133# 是……
回复134# 乖侄儿,外面起风了没有?你可冷?
137#我就不滚
……@下笔泣鬼神 叔你去哪里了?卡文很不道德的!
138#
我有一个好奇的地方,鬼神君你哪里和你上司齐名?
139#
他们的对话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感觉我还可以再看一百楼
140#下笔泣鬼神
回复138# 我上司是移动的法典,我是移动的……八卦全书^_^
回复134# 滚滚啊,你猜你爹刚刚让我干什么去了?
他让我把重霖叫回来了!
141#我就不滚
回复140# !你说什么?
叔我跟你讲,你这样你很容易失去我的。
让我傻白甜一点什么都不知道不行么??
我感觉我要独自去老家生活一段时间了。
没有wifi 没有小伙伴 没有八卦
哭唧唧,好悲伤……
142#下笔泣鬼神
回复141#你不要这么悲观好不好?
143#我就不滚
难道事实不是这样么?
144#千里雨林
当然不是,你爹又不是不尽人意。
他只是觉得夫人工作回来以后会很累,所以想和她回老家住一段时间,让夫人好好休息一下。
你放心,你自然是不用一起去的。
所以你还有wifi 还有小伙伴 还有八卦
就是没有娘亲,而已≡^ˇ^≡
145#四海八荒第一美
果然年纪大懂得多,看人家多会心疼媳妇
146#我就不滚
说好的人艰不拆呢?
@下笔泣鬼神 叔算我求您了您好好讲故事吧,我这天没法聊了。
146#
默默心疼楼主
147#
楼主如果你实在不开心的话讲讲你爹娘的故事让我们开心一下吧
148#
楼上的干得漂亮!
149#下笔泣鬼神
回复146# 啊呀我知道了,你再等一下好吧?等你爹让我下班了我就可以好好讲故事了。
不过……在上司眼皮底下玩手机八卦上司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刺激。
150#天下第一风流
回复149# 你等着,我立刻去找你上司下棋,你下班以后一定要立刻码字听到没有!

评论 ( 10 )
热度 ( 59 )

© kiinkyof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