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kyoflo

有幸窥得这时代最美的爱情

【奇异玫瑰】Amazing Grace (中)

迟到的白色情人节贺礼
祝奇异玫瑰和大家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快乐(´-ω-`)


================================



Ross裹着浴袍走出浴室的时候,那个一个小时前被自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共浴请求的法师正倚在床头漫不经心地看书。

当然,那样缓慢的翻书速度显然不符合Strange之前的习惯。

Ross无声地弯了嘴角,走到床上窝进法师的怀里,用自己的脚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对方的小腿。

“别闹Rose,你的脚太冷了,放我这里给你暖暖。 ”法师撤回了魔法书上的悬浮咒,将它放回床边的柜子上后,侧身滑进床里,一边用双腿轻轻夹紧了Ross冰冷的双脚,一边施法讲卧室里的温度调高了些许。

Ross心满意足地枕在自己男朋友的臂弯,感受着从脚底蔓延至全身的温度,舒服的想要呻吟出声。他闭眼休息了一会儿,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

“我好像记得……我出发去釜山之前,家里来客人了?”

“哦,你是说雷神和他的弟弟?”

“真可惜,如果不是我当时急着走,说不定还能再见见那位传说中的神袛。”

“以后会有机会的。”Strange低头吻了吻Ross的额头,安慰道。

“雷神来找你有什么事吗?”

“他和他的弟弟来找爸爸,而我施了个法控制住了Loki。”

“Loki?”

“对啊,”Strange笑出了声,“虽然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我让他自由落体了三十分钟而他亮出了自己的小刀想要捅我,但我总觉得他对我而言有种很神奇的亲近感。”

“或许你们会成为邻居有时间出门一起喝个下午茶看个电影什么的……”

Strange听着自己胸膛处传来的闷闷的声音,笑声越来越大:“嘿,嘿,rose,是谁不久前还在控诉我是个占有狂的?嗯?”

“……Shut up!”

至尊法师低头看了看闭紧眼睛许久不出声的探员,摆弄着他通红的耳垂,轻声问道:“不和我说说你这次出门遇见了什么好玩的事吗?”

“出门执行任务哪有什么好玩的事……”Ross不满地嘟囔着,“让我想想……嗯,克劳死了。”

“就是那个你让我监视的军火贩子?”

“你……”居然知道了?Ross抬起头吃惊的看向Strange, 眨了眨眼睛,因为一丝莫名的理亏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嘿rose,怎么会有危险分子那么巧合的让自己的每一个据点和至尊法师的圣所都在一个城市?和我有缘吗?纽约也就算了,香港可是我用几百次谈判换回来的你就不心疼吗?”

“纽约听到你这么说会哭的……”Ross小心翼翼地抬头看向Strange,却在对方戏谑又包容的眼神中变得理直气壮:“我承认,我是在克劳决定分散势力的时候让自己安插进去的卧底提出了一些小建议,但负责监视世界上一切有可能出现的危险分子本就是你的职责啊。我这么做也不算给你徒增烦恼吧?更何况我还如此贴心地直接替你把监视目标打包送上门,让你免除了像一个无头苍蝇一般全世界搜索的风险,省时省力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你有了我我这么好的男朋友,这个时候应该说谢谢。”

“谢谢。”

“不必客气。”

Ross满意的点了点头,重新窝回男朋友的臂弯:“其实我这次出门,还顺便见识一场皇家兄弟之间的纷争。”

“是吗?我在家也见识一场皇家兄弟之间的纷争。”

“哈,那我们真是太巧了……说真的,Stephen,我的脊椎没事了,你不用一直这么紧张的。”

Ross当然察觉到了自己男朋友从见到自己时就在努力抑制的惊慌,更不必说今天晚上他的手一直时不时地颤抖着轻抚着自己的脊椎。

“Rose,你知道的,我真的无法看到你受到任何的伤害……你的受伤会让我崩溃。”

“你我都无法免于受伤,Stephen,这是我们的生活。我就职于CIA,虽然我这些年大多数转向了文职工作,但是作为一名CIA的探员,受伤本就是常态。”

Ross将手向自己身后探去,牵住Stephen拉回自己的胸前,他低头盯着法师手上累累的伤痕,清了清嗓子:“和你一样,我畏惧你的受伤更甚于我自己,但是这也正是让我倍感无力的一件事。我的男人是至尊法师,你的面前是整个世界的安危,而我能做的只是站在你的身侧陪着他,和你一起守护我们所生活的家,在你受伤的时候陪他养伤。我想你远离危险,正如你想让我远离伤害,但是我更相信你会在危险面前化险为夷,我相信不管怎样你都会安然无恙的回到我身边。答应我,好吗?”

“我向你发誓,没有什么能将我从你身边夺走。”

“好。”Ross心满意足地把脸埋在Strange的怀里笑弯了眉眼,为自己调整了一个舒适的姿势,渐渐地睡了过去。

Strange长久地凝视着爱人熟睡时的模样,小心听着对方渐渐平缓的呼吸声。他向前探头,轻轻地吻了一下对方的脸颊。他抬头,透过窗帘的缝隙看着纽约格林威治村一如往昔的月光,心中一片安宁。

这时,一个计划在他的心底慢慢生成。

评论 ( 5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inkyof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