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kyoflo

有幸窥得这时代最美的爱情

【奇异玫瑰】Amazing Grace (上)

清水小甜饼,老夫老夫私设,OOC预警

==============================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场奇异恩典。




“玻璃墙防御指数百分之五十”


“恢复作战模式。”


“玻璃墙防御指数百分之十五。”


“玻璃墙防御指数百分之一。”




面前的玻璃幕墙应声而碎,铺天盖地的玻璃碎片向Ross砸去,跌落在地上的探员强忍下冲击对脊椎带来的疼痛,勉力抬起手臂去挡,却发现一片红色先于手臂笼罩在自己的四周,与此同时,熟悉的脚步声传来,一声轻笑在身后响起。

“我不得不说,rose,你刚刚那句恢复作战模式真的说得太帅了。”

Ross瞬间放松了从釜山开始就格外紧绷着的神经,心情颇好的摸了摸面前轻蹭着自己手,和自己撒娇的斗篷,抬头对走到自己面前的Strange说:“我就知道你会跟过来。”

“所以这是你刚刚冒险的理由?”
Strange将挣扎着不肯离开Ross的斗篷重新披回身后,随手丢了一个光圈将不久前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爱人的铁虫子丢去了异次元,低头故作严肃地凝视着依旧坐在地上休息的Ross。

“一点点小冒险而已,机不可失,不能放弃。”

“Rose,我只担心你的安全。”

Ross懒洋洋地伸手向至尊法师行了一个军礼:“前空军王牌飞行员竭诚为您服务。”

“你……”法师无奈地摇摇头,走上前将那个一脸傲娇的探员轻轻扶起揽进怀里。Ross顺势环住法师的腰身,埋在自己男朋友的肩头,深深吸了一口对方身上淡淡的烟草味,感觉所有的疲乏烟消云散。

“回家?”Strange低头吻了吻Ross的眉角。

“还不行,我不放心T'Challa那边,得去亲自确认一下。”

“用私人朋友的身份?”

“用CIA特工的身份,你这个占有狂!”Ross没好气地掐了一下法师腰间的软肉。

“哦,那瓦坎达的人民一定不会欢迎自己国内的王位争夺战受到太多来自国际的关注。尤其对方还是来自CIA的特工。”法师送开自己的男朋友,嬉笑着替对方理好略微凌乱的头发,手向下划过Ross眼眶周围的青黑,“你需要休息,你已经劳累很久了My rose。Black Panther一定会处理好自己的家事的,你不需要担心他。”

“可是……”

“你好几个月没有见我难道不想我吗?”

“我很想你,但是……”

“那你还在犹豫什么?和我回家吧!”

Ross叉着腰上下打量着Strange,终于妥协:“好吧。”
“好孩子,”Strange无暇顾及因为喜悦而上下翻飞不停的斗篷,飞快打开了通往伦敦圣所的传递门,牵过Ross的手走了进去: “听说贝克街的街尾有一家很受欢迎的中餐馆,我们去试试,然后再回纽约?”

“你这么任性的吗,哈?”

“至尊法师竭诚为您服务。”

“哦,谢谢。”

金色的光圈在身后渐渐消散,Ross踮起脚尖,吻上了那个让他朝思暮想的人的嘴角。

“I love you. ”

评论 ( 18 )
热度 ( 1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inkyof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