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kyoflo

有幸窥得这时代最美的爱情

#兄(夫)弟(夫)狗粮中,额外添加的腐国好邻居牌狗粮

图一:锤哥你给我解释一下你那一脸娇羞的微笑符合最强复仇者的人设伐?洛基你看着自己的哥哥(?)笑得如此傻白甜复合自己的反派定义伐?
图二:喵喵锤:我以为主人在失去我之后会有那么一丢丢的失落伤心难过颓唐……
图三:………………没错,血浓于水,血浓于水
图四:表示面对奇异博士无所畏惧的锤哥以及想起了被三十分钟自由落体支配的基妹
图五:其实我更想看两个魔法师打架,贴身肉搏的那种(我在说什么……)
图六:奇异博士×N

#请抖森给本尼打电话!
#我的腐国好邻居大旗永不倒!
#摄像机是不是很丑?为什么你们全程不看摄像机?
#妈妈教育我,和别人讲话的时候要看着的眼睛表示尊敬,奥丁森家的家教太棒了

评论 ( 66 )
热度 ( 1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inkyoflo | Powered by LOFTER